close

 

雖然我去讓塔隆市場( Jean Talon Market)的時間並不長,

但這個農夫市集卻讓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。

 


我們早早起床,將蒙特利爾市場做最後一站,

然後回去紐約,我很高興我們把這個行程排上去。

 

在市場待了幾分鐘後,它迅速成為我在蒙特利爾最喜歡的地方之一。

 


與紐約的農夫市場不同的是Jean Talon Market似乎非常適合專業的商業客戶

——廚師、餐廳等,也有很多非專業人士也去了那裡。

 

這讓我想起了波士頓的 Haymarket農夫市場,

他固定每幾天就會營業,讓專業的廚師與得以採買,

而街道上到處都是捲心菜和廢棄的蔬菜。

 


我在這裡並沒有買任何農產品,只買咖啡、糕點和果醬。

Jean Talon Market的咖啡和點心種類很豐富。

 

我不確定這裡白天的人群組成究竟是哪些人,

但這個農場帶給我一種寧靜的享受,這是美好的開啟早晨的方式。


 

 

\Jean Talon Market/

 

地址|7070 Avenue Henri-Julien, Montréal, QC H2S 3S3加拿大

開放時間| 07:00–20:00

 

 

 

 

References | John Peabody

Photos |  Google, John Peabod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風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